欢迎访问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会通讯
     
    学会动态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应用型高校计算机学科建设专家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盐城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30 14:34:01

    2023年11月25日,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应用型高校计算机学科建设专家委员会换届工作暨第3届委员会第1次会议在盐城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省计算机学会应用型高校计算机学科建设专家委员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

    (专委第2届执委会主任龚声蓉教授致辞)

    本次会议出席委员共72位,列席会议4位,分别为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组织工委1位、监事1位、秘书处2位。会议分为3个阶段,分别为专委报告、换届选举、工作交流,会议流程紧凑顺畅,取得了预期效果。

    (专委第2届执委会执行秘书长苗庆松先生代表执委会作任期工作报告)

    第一阶段专委报告,由金陵科技学院田祥宏教授主持。专委第2届执委会主任龚声蓉教授首先致辞,龚主任对大家的支持和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对专委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由专委执行秘书长苗庆松先生代表第2届执委会作了任期工作报告,苗庆松秘书长从工作概况、品牌活动、取得成果、特色服务等四方面一一做了汇报,第2届执委会出色的工作得到了与会委员的一致认可;最后苗庆松秘书长还就本次换届选举规则、委员总数、执委分布、创新举措(聘请荣誉主任、顾问委员和副秘书长)等做了详细说明。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组织工委徐大华副主任主持换届选举)


    (表决通过第3届委员会委员、执行委员名单)

    第二阶段的换届选举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组织工委徐大华副主任主持。首先表决通过了110名第3届委员会委员,随后表决通过了36名执行委员。接下来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包括主任委员候选人1位、副主任委员候选人7位、秘书长候选人1位在内的9位候选人,分别做了个人介绍和竞选演说,让大家对每一位候选人有了更清晰地了解;投票环节结束后,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监事李克清教授担任监票人,省计算机学会秘书处石克和严诚两位老师担任计票人,对所有选票进行了统计,最终计票当选结果如下:

    主任:

    田祥宏(金陵科技学院)

    副主任(排名不分先后):

    朱立才(盐城师范学院)            鲍  蓉(徐州工程学院)

    陈晓兵(淮阴工学院)             朱辉生(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邱建林(南通理工学院)            郑  豪(南京晓庄学院)

    夏  瑜(常熟理工学院)

    秘书长:

    苗庆松(南京大学出版社)

    (选举产生第3届执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颁发第3届执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等聘书)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组织工委徐大华副主任宣读了计票结果,并代表省计算机学会分别向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颁发了聘书。随后,田祥宏主任代表新一届执委会聘任了荣誉主任、荣誉委员和副秘书长,详情如下:

    荣誉主任:

    龚声蓉(常熟理工学院)

    顾问委员:

    宗  平(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陈伏兵(淮阴师范学院)

    王晓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徐云龙(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范洪辉(江苏理工学院)

    副秘书长:

    田  源(南京工程学院)

    陈志峰(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孙成富(淮阴工学院)

    (聘任荣誉主任)


    (聘任顾问委员)


    (聘任副秘书长)

    第三阶段由新当选的专委主任田祥宏教授主持。田祥宏主任谈了专委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从四部分进行了阐述,分别是活动品牌化、活动规范化、活动成果化、活动国际化等,为专委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新一届委员会和执委会的产生,也必将更好地保障专委后续工作有序并顺利开展。

    (新当选的第3届执委会主任田祥宏教授作下一步工作思路交流)

    上一篇:第六届高校计算机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论坛 在江苏盐城成功召开
    下一篇:江苏省第十六届信息安全高层论坛在镇江召开
    友情链接: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系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电子科技集团第28研究所 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南京网站建设公司
    秘书处办公室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63号  邮编:210023   电话/传真:025-89680909   
    秘书处市内联络点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路22号     邮编:210093   电话/传真:025-86635622
    电子邮箱:jscs@nju.edu.cn   网址:www.jscs.org.cn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4049275号-1

    您是本站第28005176位来客!